close
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上映4天,票房達910萬港元,成績甚佳。不少觀眾最愛結尾一場,是飾 演廣告公司職員的余文樂,反串模仿千嬅偶像王馨平當年拍的《別問我是誰》MV。樂仔戴上長假髮及穿女裝演繹女性的嫵媚,照足原裝MV拍攝,嚇得被邀客串演 出的王馨平手震。





 




扮哀怨難忍笑
導演彭浩翔一直視王馨平為心中女神,覺得此歌很配合春嬌的心情,便加進劇本,更開心是獲王馨平答應演出。樂仔初時化女妝顯得尷尬,但埋位時投入表現出媚態;還搞鬼抱?忙於工作的彭浩翔,將廁紙墊成的假胸靠向導演面前。樂仔被要求表情像哀怨女士時,亦多次忍不到笑。


 




朋友看後想吐
王馨平看到樂仔的演出片段也笑說:「覺得好驚!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拍到一模一樣。當余文樂做出那個蝴蝶手勢時,連眼神都跟足,嚇得我手都震離場。之後我不敢 直視他,因會想起他扮我的樣子,太似啦!忍不住大笑。」樂仔則笑指好多朋友看後說太恐怖,令人有想吐感覺。「我之前在首映偷偷望都即時毛管?起,我真心告 訴大家,我不是美人,只是帥哥!」




千嬅當彭浩翔講笑
彭浩翔有意開拍第3集,想找千嬅即將出生的「龍仔」合演。千嬅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笑指未有劇本不能作準,當彭浩翔開玩笑;丈夫丁子高的立場是想小朋友學業為重,有正常成長的童年。
get="_blank" href="http://a916.pp1.idv.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a>



666 貼圖區
嘟嘟情色貼圖
杜雷斯免費a片
性感區照片
免費成人影觀看
泳裝美女圖片
無碼dvd
愛薇兒論壇
精品文學網
情色圖貼
1069 美少男貼圖區
旅館偷拍攝影片免費看
5278論壇影片
成人影
天天看正妹 美女寫真館
洪爺
視訊聊天網
亞洲區免費影片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視訊玩美模豆
遊戲世界
色情影片
爽歪歪免費影城
ggyy8在線漫畫
卡通色情遊戲
交友聊天網
洪爺色情論壇
成人交友
情色貼
wahas 維克斯論壇
a片線上直播
0204貼圖區
免費色情卡通
kiss文學區
聊天交友
a片免費線上看
杜蕾斯貼圖區線上
清涼美女寫真影片
我愛78論壇影片
壞朋友論壇密碼
avtv99影城
666 貼圖區酷比
天堂情色
肉蒲團線上看
打飛幾專用網影片
色情業
視訊
78論壇
18av影片區
本土自拍
en 10遊戲
85st免費影片觀看亞洲區
a片論壇
情色視訊
正妹牆論壇
後宮情色網
真人美女脫衣舞影片 vlog
成人影
本土自拍
成人性遊戲
貼圖區 百分百貼圖區
h漫畫
85cc免費影城舊版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h 中文漫畫貼圖區
亞亞成人光碟網
視訊軟體
85cc論壇街
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
0401免費視訊
線上看成人影片
在線漫畫
免費情色電影
免費漫畫線上看
色情視訊
遊戲鍋
85cc免費影片觀看85cc
mini綺麗影城
視訊聊天網
777美女圖
5278影片網
85街免費影片亞洲區
美女寫真圖片區
免費情色小說
熊貓貼圖區列表區
h漫
日本女優
柔情聊天網
情色武俠
精品文學
台灣嘟嘟
性感辣妹
嘟嘟成人
日本av女優
85cc免費影城舊版
麗的小遊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免費成人影短片
免費成人性卡通
禁地論壇成人版

666 貼圖區
嘟嘟情色貼圖
杜雷斯免費a片
性感區照片
免費成人影觀看
泳裝美女圖片
無碼dvd
愛薇兒論壇
精品文學網
情色圖貼
1069 美少男貼圖區
旅館偷拍攝影片免費看
5278論壇影片
成人影
天天看正妹 美女寫真館
洪爺
視訊聊天網
亞洲區免費影片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視訊玩美模豆
遊戲世界
色情影片
爽歪歪免費影城
ggyy8在線漫畫
卡通色情遊戲
交友聊天網
洪爺色情論壇
成人交友
情色貼
wahas 維克斯論壇
a片線上直播
0204貼圖區
免費色情卡通
kiss文學區
聊天交友
a片免費線上看
杜蕾斯貼圖區線上
清涼美女寫真影片
我愛78論壇影片
壞朋友論壇密碼
avtv99影城
666 貼圖區酷比
天堂情色
肉蒲團線上看
打飛幾專用網影片
色情業
視訊
78論壇
18av影片區
本土自拍
en 10遊戲
85st免費影片觀看亞洲區
a片論壇
情色視訊
正妹牆論壇
後宮情色網
真人美女脫衣舞影片 vlog
成人影
本土自拍
成人性遊戲
貼圖區 百分百貼圖區
h漫畫
85cc免費影城舊版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h 中文漫畫貼圖區
亞亞成人光碟網
視訊軟體
85cc論壇街
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
0401免費視訊
線上看成人影片
在線漫畫
免費情色電影
免費漫畫線上看
色情視訊
遊戲鍋
85cc免費影片觀看85cc
mini綺麗影城
視訊聊天網
777美女圖
5278影片網
85街免費影片亞洲區
美女寫真圖片區
免費情色小說
熊貓貼圖區列表區
h漫
日本女優
柔情聊天網
情色武俠
精品文學
台灣嘟嘟
性感辣妹
嘟嘟成人
日本av女優
85cc免費影城舊版
麗的小遊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免費成人影短片
免費成人性卡通
禁地論壇成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yqdzuu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