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相關介紹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謝霆鋒是真影帝!他先是借一張合影照片成功拿下了2012年第一條娛樂聞。昨天,他主演的新片《消失的子彈》在上海首次媒體探班,在回應“是否復合”時,他再次以“笑而不答”、“欲言又止”的表情或小動作留下萬千想像空間,讓記者們欲罷不能,HOLD住了全場。


消失的子彈:關於 消失的子彈
和楊冪(微博)激情戲?導演覺得夠了就好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以民國為背景的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昨日首次在媒體前亮相,該片由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導演,除了謝霆鋒,還有劉青雲、吳剛(微博)、廖?智、井柏然(微博)等新老演員擔綱主演。其中,謝霆鋒和劉青雲演警界雙雄,戲份相當。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女角則起用時下最火的女星楊冪,不過昨日她因有其他工作未能出席。探班地點是上海周浦的某舊兵工廠,現場堆滿子彈頭和器械。主演們都穿?戲服亮相,尤其是謝霆鋒,緊身小西裝,大背頭,留?小鬍子,腰間還別了一把槍,造型很是特別。整場發布會謝霆鋒一直情緒高漲,自始至終擺出微笑POSE,回答都帶?小動作。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當記者問劉青雲在片場是不是娘娘腔時,他竟然還誇張到笑彎了腰。探班現場在一座“四面漏風”的七層老樓的頂層,記者們個個打哆嗦,而劇組昨日在這裏拍夜戲到早上7點,問到在這麼冷的地方拍戲是何感受?小謝先是玩幽默:“好久沒試過開發布會時,嘴裏噴煙呢!(指水氣)”《消失的子彈》裡,謝霆鋒和楊冪展開“鋒冪戀”,據說兩人“愛得死去活來”。


楊冪曾說過,謝霆鋒是自己的偶像。二人演情侶,激情戲自然不會少,說起這個,謝霆鋒也挺起勁,還當場示範,“不是激情,是柔情,導演設計好動作,位置,配上音樂,然後讓我們自己演……(眯起眼,做接吻狀)”。首次拍激情戲,他的理解和做法是,“兩個人的感情到位就好了,導演覺得夠了就會停。”

是否會復合?有不好的問題我就掏槍
羅志良對謝霆鋒的評價是:“聰明,極聰明”。此話不假,小謝可以很輕鬆地讓焦點停在他身上。他左腰別了一把槍上場,看資料介紹他在片中是神槍手,記者便應景地問了一個“你槍法是不是很好”的問題。他道:“在戲裡是!”頓了頓,他頗有些囂張地開玩笑:“我
本來想帶把真槍上來,要是誰問我一些不好的問題,我就把槍掏出來,叭一下。

工作人員趕緊攔住了我,所以我這把是假槍。”話裡藏話,有點“引魚上?”的意思。於是真有“娛”上?了。“你和張柏芝還有孩子最近爆出親密合影,是不是會復合?”他仍笑意盈盈:“所以我才說要帶真槍上來嘛!”他又欲語還休,“不是你說的那樣……那個……”這時,曹可凡適時地打斷:“下一個問題。”既已發問,記者也想窮追到底。過一會,話題又繞到這上面,“大家都希望你們復合……”謝霆鋒緩緩拿起話筒,衝著鏡頭,微笑,邊配合以微微搖頭,欲言又止。

記者再問,他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不好意思,這個,這個,沒有……”當然,這個話題意料之中又被“突然”打斷。曹可凡要求,以下不能再問私人話題。

情人節?我最沒資格過情人節
當記者問及戲殺青之
後便是情人節,台上諸位之前和之後的情人節都怎麼樣時,劉青雲吳剛包括主持人曹可凡都一時語塞,曹可凡笑:“這又繞回來了。這個問題人太多,太長了,不如派一個代表來答,我們這兒只有霆鋒能代表回答,霆鋒,你來說說吧。”謝霆鋒似乎被驚到似地“啊”了一聲,台下記者也笑成一片。

隨後,大家看小謝踏前一步,沖站在最邊上的井柏然,指揮道:“井柏然,你來說,你的情人節怎麼過的,我說其他的。”井柏然有些尷尬,“我都沒聽到是什麼……導演說吧。”現場有些冷場,曹可凡也意識到自己的“失誤”,就順?說,“井柏然,你說吧。”小謝則在旁邊笑?低語:“反正我是最沒資格說情人節的了。”這句話聲音很低,若不是聽錄音回放,差點被記者忽略過去。

笑眯眯談完感情,又談回電影,爾冬陞直言小謝能接這部戲,完全是因為有劉青雲加盟。“他們一說有劉青雲,我就說,啊,我接了。”他還表示,能和劉青雲對戲,是對自己的一種交代,劉青雲是他最想合作的演員。

消失的子彈:關於 消失的子彈 影片




消失的子彈
標籤:消失的子彈,
資料 消失的子彈,消失的子彈 照片,影片 消失的子彈,消失的子彈 報導,介紹 消失的子彈
ef="http://a117.qqbb99.info/">



85街男人幫
無碼a片 kiss
av直播室
173免費視訊
天下貼圖
eney伊莉論壇
鄰女春色
貼圖
u2e影片分享
力的色情小遊戲
520鴛鴦吧免費影片
後宮電電影
百分百
estoy精品文學網
線上成人性短片
硬梆梆亞洲
援交友網站彩虹美女外約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伊莉論壇影片
上班族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免費線上看成人影片
性感內衣
免費線上漫畫
免費線上a片
情色短片
嘟嘟論壇
視訊大集合
大眾論壇成人版
5278色區
色美媚部落格
視訊聊天美女
178漫畫網
一夜情婦戀愛特區全套服務
鴛鴦吧免費影片
0951後官電影主入口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洪爺為何進不去
www7寫真集
性服色區
變態人影片
熊貓只有貼圖區
5278論壇 我愛78論壇影片
寫真
小遊戲天堂
玩美女人視訊
遊戲區
77p2p
正妹牆
s383live影音秀
偷拍自拍
激安影城下載
8comic漫畫
遊戲桃2012
九九漫畫網
線上情色
色情影
遊戲巴士
情色卡通
偷拍
嘟嘟成年人網
38貼圖區
國中生愛愛影片
777女人電影區
愛微兒情色網
av9
免費卡通a片
網路交友
伊莉論壇成人版
壞朋友論壇密碼
拉霸
ok論壇
0204視訊交友
5278 cc禁外連
大眾論壇娜美
線上看a片
sogox我們的論壇大家的論壇
性愛小說
骰寶
jo6 微風論壇
85街論壇
正妹牆論壇
0401免費視訊
sogo論壇
85街85街論壇
愛薇兒
上班族聊天
韓國小遊戲
電眼美女小遊戲
173免費視訊
麗的色遊戲區
ing視訊
家庭教師漫畫
亞曼尼天堂論壇
無碼女優
情色光碟
第一手娛樂論壇 金幣
成人a片
18h
愛薇兒影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yqdzuu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